吳敦義(前排左)為吳志揚(右二)站台助講,對於花蓮縣立委候選人傅崐萁自稱曾獲吳敦義承諾代表國民黨參選,他連說2次「沒有這件事」。右一為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記者李容萍攝)

2019-12-15 20:53:59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國民黨陣營在花蓮鬧分裂!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日下午出席桃園市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吳志揚新屋區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被問到前花蓮縣長傅崐萁自稱黨主席四月曾答應讓他代表國民黨參選,對此,吳敦義會後受訪時連說二次「沒有這件事」。

吳敦義說,那是在有一群人在一起的時候,傅崐萁的友人詢問,但他回覆,傅崐萁不是國民黨黨員,國民黨已提名黃啟嘉為花蓮立委候選人,不可能把黃啟嘉拿掉,用無黨籍的傅崐萁來代表國民黨參選。他說,無黨籍的傅崐萁要自由參選國民黨管不著,因為傅崐萁不是中國國民黨黨員,不必報准,也不可能說報准讓傅崐萁代表國民黨。

至於被問到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幫傅崐萁站台,吳敦義說完「我沒有意見,因為張善政是無黨籍人士,我沒有意見好不好,謝謝!」即匆忙離開趕場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