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長林智堅(左2)送上特製水果箱,祝福立委張廖萬堅(右2)順利連任。(記者張菁雅攝)

2019-12-15 20:31:47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長期關注親子議題的新竹市長林智堅今日到台中,為同樣有「孩子王」稱號的立委張廖萬堅站台,兩人一起向小朋友說故事,林智堅並送上特製水果箱,祝福張廖萬堅「大桔大力」、高票當選。張廖萬堅也承諾,若順利連任,未來4年將全力推動「111計畫」,培養孩子的閱讀習慣,並持續舉辦親子藝文季。

張廖萬堅總部下午湧入近百位家長與小孩,林智堅、張廖萬堅與「陸爸爸」一起向小朋友說故事,現場歡笑聲不斷。

林智堅說,他是「三寶爸」,相當支持小英總統的0到6歲國家和你一起養小孩政策,而他和張廖萬堅都對於親子教育的立場一樣,致力於讓孩子愛上閱讀,以及打造孩子的運動環境,尤其張廖萬堅一手促成的西苑高中棒球隊,從無到多位球員站上國際舞台,都看得到張廖萬堅為下一代所做的努力。

林志堅也說,他相當敬佩張廖萬堅多年來舉辦上百場的藝文季活動、募集贈書逾2萬本、爭取預算挹注學校建設補助,相信未來4年,張廖萬堅一定能繼續堅持「孩子就是未來」的初衷,讓台中的孩子擁有美好的未來。

張廖萬堅也承諾,若順利連任,未來4年將全力推動「111計畫」,希望能為孩子們再募集1萬本書,培養孩子的閱讀習慣;並會和「陸爸爸」共同培訓故事爸爸、故事媽媽,預計培訓1000人次以上;親子藝文季也將舉辦100場以上。他也預告,原本不願到台中演出的紙風車劇團,22日將到老虎城廣場演出,帶來親子藝術饗宴。

  • 新竹市長林智堅(後排左3)、立委張廖萬堅(後排右3)等人與小朋友相見歡。(記者張菁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