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典林搖旗,旗子應聲折斷。(記者顏宏駿攝)

2019-12-14 16:52:35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天在彰化縣員林市舉行造勢大會,韓國瑜授旗給後援會總會長、彰化縣議長謝典林,不料謝典林用力過猛,帥旗應聲折斷,台上來賓個個傻眼,不過韓國瑜非常鎮定,彷彿沒這事發生。

今天會中的高潮是授旗儀式,韓國瑜到場後先授旗給彰化競選總部主委、縣長王惠美,接著授旗給後援會總會長謝典林。

王惠美、謝典林從韓國瑜手中接到帥旗後,照例揮舞旗子,提振聲勢,但謝典林接到旗子後猛力一揮,旗子整根從中折斷,謝典林急忙用另一手扶住斷旗,所以斷掉的帥旗並沒有掉到地上,台下的觀眾也未發覺。

旗斷的那一剎那,謝典林臉露驚嚇狀,隨即回神護斷旗,台上的貴賓看到這一幕個個傻眼,但離最近的韓國瑜面容鎮定,彷彿無事。

  • 謝典林搖斷旗子,急忙用另一手扶住。(記者顏宏駿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