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南市後壁區黨部今日下午傳門口遭放置疑似爆裂物,白河警方通報南區防爆小組前往了解中。(記者王涵平翻攝)

2019-12-12 17:52:47

首次上稿16:52
更新時間17:52(新增防爆小組帶回化驗)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國民黨南市後壁區黨部今日下午傳門口遭放置疑似爆裂物,白河警方通報防爆小組前來,已將不明物品帶回化驗內容物。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蔡育輝競選總部下午通知在後壁區黨部發現疑似爆裂物,警方到場處理,疑似爆裂物是下午1點20分由後壁區黨部主委莊永瑞發現,經調閱監視器,是今日清晨5時17分有一男子手持塑膠袋前來放置,目前市警局擔心器材不夠,已緊急請高雄市刑大防爆小組前來處理,正在沿海地區拜票的蔡育輝將趕往現場了解。

白河警方表示,調閱監視器發現一男子從後壁區農會方向走往後壁區黨部,該物品需待防爆小組鑑識後才能進一步確認。

  • 國民黨南市後壁區黨部今日下午傳門口遭放置疑似爆裂物。(記者王涵平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