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標註作品於2009年拍攝。(記者林國賢攝)

2019-12-12 17:22:11

首次上稿 13:17
更新時間 17:22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正在雲林縣北港文化中心展出的「第15屆雲林文化藝術展作品展」其中有一張攝影作品出現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全家福照,引起網友熱議,有人認為太政治,也有人說用平常心看待就好。

這張作品被眼尖網友發現後排的韓國瑜與韓冰與前排李佳芬3人看起來怪怪的,懷疑是經過P圖;提供作品參展的攝影師紅連明表示,他認為應該有很多人希望看韓冰小時候,但這次參展每人只能提供一件作品,所以把三張作品集結成一張參展。

紅連明表示,他是接受文化處邀請參展,覺得展覽有八成以上都是風景照,過於單純、單調,選這次作品展對於引起熱烈的討論,也算是幫這項展覽提高一些討論與參與度。

北港文化中心人員表示,該作品是「邀請參展作品」並非得獎作品,由縣內傑出或資深攝影家提供的作品,是單純的藝術展,不要過度聯想。

這張作品被網友PO上臉書引起熱議,作者標注拍攝時間是2009年,有網友說,原來韓冰小時候長這樣;有網友說這也太誇張了,藝術不該與政治扯上邊,反而讓其他作品失焦;也有網友認為就單純一件參展作品,不必過度解讀。

  • 韓國瑜全家福照在作品展示中相當顯眼。(記者林國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