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針對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的預言回應,他認為政治人物說過的話都會被檢驗,希望他要想將來被檢驗時,要如何回答。(記者萬于甄翻攝)

2019-12-12 13:37:24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昨在政論節目中預言說,國民黨立委選舉在台南市只要突破1席,韓國瑜就能當選總統,且暗指台南第六選區、尋求連任的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恐落馬,對此,王定宇認為,政治人物說過的話都會被檢驗,希望他未來被檢驗時,知道該如何回答。

王定宇說,對於一個曾經鬧出200萬斤文旦丟進水庫、親眼見過韓國瑜車子引擎底下有追蹤器的人,他所說的話只能無限的景仰與尊重;面對自己的選區,這麼多年來只有陪伴地方發展、解決地方問題,並尊敬每一次選舉與對手的實力,用審慎的態度去面對。

王定宇認為,對於選戰他不預估、不樂觀、但也不會悲觀,他強調,政治人物到一定層次的時候,說過的話都會被檢驗,而政治人物也要知道說出口的話,將來被檢驗時,要如何回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