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總發言人王淺秋(左)、發言人鄭照新(右)等人,12日在國民黨中央舉行「把錢還給年輕人!蔡政府錯誤能源政策,拖累全民20年」記者會。(記者叢昌瑾攝)

2019-12-12 13:36:42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競選辦公室今天上午召開「把錢還給年輕人!蔡政府錯誤能源政策,拖累全民20年!?」記者會,質疑蔡政府為強推綠電而完全藐視公投,等同使台灣每四口之家一年多花5萬元,連付20年將多花百萬,韓陣營總發言人王淺秋說,「憑什麼為了蔡英文錯誤的政策而讓全民買單,錯誤的能源政策既要錢又要命!」

韓國瑜國政顧問醫療長照組召集人王明鉅表示,民進黨政府能源政策有三大錯誤,背棄公投而廢除核電,大量超貴再生能源,用全世界最貴價格買最大量離岸風電,以及五成電氣來源不穩,依靠國外進口的燃料。

王明鉅進一步指出,包括台灣太陽能發電、風力發電、廢核總計五兆元未來將全部由全民買單,我國近年薪資趨近零成長,目前全國GDP在亞洲四小龍是吊車尾,國人實在沒有能力替蔡英文盲目推崇的綠能政策負擔。

前核四廠廠長王伯輝強調,一切數據都可以表明核四廠完全按照法規建置,安全性足夠,他並呼籲台電開放民眾參觀核四廠,供大家做為公投重啟核四時的參考依據。

韓國瑜國政顧問團副總召杜紫軍表示,蔡英文2025非核家園能源政策,將在2025年造成GDP減少1.3%,失業增加8萬人,經濟成長遲緩,蔡英文能源政策不能滿足人民需求。

他強調,韓國瑜當選總統後,會撥亂反正,提出目標很明確的能源政策,承諾逐年減少燃煤發電,遵照公投「以核養綠」,以及2035年乾淨能源占比五成。

  • 韓國瑜國政顧問團副總召杜紫軍(左一)、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總發言人王淺秋(右二)、發言人鄭照新(右一)等人,12日在國民黨中央舉行「把錢還給年輕人!蔡政府錯誤能源政策,拖累全民20年」記者會。(記者叢昌瑾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