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總統連任辦公室由發言人廖泰翔、顏若芳、簡舒培召開「造假退散,揪出不實網路訊息製造者」記者會。(記者楊淳卉攝)

2019-12-10 11:44:41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南市黨部昨晚在臉書貼出盜用Q版蔡英文跟賴清德圖片,還標註「票投2號」疑誤導選民。蔡英文總統連任辦公室今召開記者會,批評國民黨及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陣營混淆視聽,原圖設計者Takashi還於今記者會臉書直播頁上留言:「可惡的盜圖」、「我是原設計師,我會去提告。」

蔡英文總統連任辦公室今早由發言人廖泰翔、顏若芳,及蔡競辦新任發言人、台北市議員簡舒培召開「造假退散,揪出不實網路訊息製造者」記者會。

廖泰翔表示,韓陣營一路造假,從過去的追蹤器事件、到「韓國瑜聲稱總統蔡英文不識東山鴨頭」等,都是自導自演,昨天也可以看到國民黨台南市黨部,在網路上傳播惡意誤導選民又盜圖。

簡舒培指出,國民黨台南市黨部在臉書貼出誤導候選人號次的圖片,圖片甚至是為盜圖,明顯是混淆視聽,遺憾國民黨作為堂堂的百年大黨,今天已經淪落造假、套圖慣犯。國民黨黨部做出盜圖的難看勾當,難道就是國民黨現在要傳遞給社會的訊息?

顏若芳也指出,國民黨的台南市黨部主委就是誇下海口台南要贏蔡英文總統90萬票的謝龍介。她要問謝龍介,難道用下流、盜用別人圖片的勾當,就能贏蔡英文90萬票?難道國民黨與韓國瑜陣營難道把台灣人當笨蛋?她表示,候選人號次抽出後,候選人都該努力宣傳,與其利用混淆的照片,韓陣營不如端出牛肉爭取社會支持。

顏若芳也指出,韓辦發言人王淺秋昨稱網路上有傳播韓國瑜的抹黃圖片,並指是民進黨要抹黃韓的第3顆核彈,但最後卻發現張貼圖片的就是韓的支持者。她表示,韓陣營在沒有根據下就造謠,韓陣營對抹黃、抹黑的指控也應該告到底,而不是有人出現就說沒有關係,大家應該抑制造謠抹黑的歪風,給台灣選民一個乾淨的選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