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競選總部主委朱立倫,10日上午拜會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商討選戰最後32天如何團結整合全黨力量進行輔選,會後發表簡短談話並接受媒體訪問。(記者叢昌瑾攝)

2019-12-10 11:45:47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競選總部主委朱立倫今天上午拜會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商討選戰最後三十二天如何團結整合全黨力量進行輔選,吳敦義一見到朱立倫的面就說,「辛苦啊!你接了重任啦!」,朱立倫則向吳敦義要求黨部、總部二合一,並邀請吳敦義擔任榮譽主委一職。

朱立倫在會後向媒體指出,他在會中向吳敦義強調,這次選舉一定要做到競選總部與黨部二合一,才能發揮戰力,吳敦義立刻允諾會完全整合,並當場指示兼任韓總部總幹事的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推動二合一工作,他並表示,有特別向吳敦義與競選幹部強調,為了勝選,全黨不能有任何個人自私自利的考量,也不可以有任何的「敗選模式」,只有堅持到底,才能勝選。

有關各地競選總部事宜,朱立倫指出,接下來會在各縣市推動完全的整合,包括各縣市黨部與當地總選總部,尤其是十五個國民黨執政縣市長會領軍輔選,至於形式與方式則尊重各縣市長的決定,同時也要結合國民黨十九位地方議長及各地議員的戰力。

對於媒體詢問,新北市長侯友宜是否會接任新北市總部主委一職,朱立倫沒有明確回應,只說會尊重縣市長的想法,侯友宜在上週已經展現團結,並且當場宣布四百萬的新北市市民都是競選總部主委,未來侯友宜會帶領新北市團隊爭取勝選。

朱立倫還說,台中市長盧秀燕本週五將接任台中市競選總部主委,台中市有台中市的戰略方式,各地方的作法不同,完全尊重各地執政縣市長的領軍方式。

朱立倫指出,為了發揮各界力量,他與曾永權已經討論,將匯集各界力量,包括黨內前輩先進以及社會各角落幹部、社團負責人,全部都會納入輔選團隊,許多長輩會擔任榮譽職,各領域有聲望的前輩擔任競選總部副主委,同時還要擴大增聘副總幹事,以及爭取年輕社會菁英支持國民黨,因此明天將召開記者會公布一支「新世代戰鬥團隊」,由各縣市六、七、八年級生為主的地方議員加入這支團隊,以發揮戰鬥力。

對於媒體詢問,日前傳出韓國瑜競選總部經費不足的問題,朱立倫表示,今天他與吳敦義完全沒談到這個部分,有多少資源,大家就全力以赴,國民黨現在已經不是過去的國民黨,會在辛苦困難的環境中全力以赴,而且會花較多的時間在搶救十個選情膠著的選區,以爭取最多的立委席次。

  •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競選總部主委朱立倫,10日上午拜會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商討選戰最後32天如何團結整合全黨力量進行輔選,會後發表簡短談話並接受媒體訪問。(記者叢昌瑾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