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立安強調,韓陣營選戰節奏及邏輯紊亂,已影響國民黨立委選情。(資料照)

2019-12-10 08:00: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0總統大選倒數32天,總統蔡英文民調仍領先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兩者差距卻持續擴大,民調專家戴立安對此強調,韓國瑜陣營選戰節奏及邏輯紊亂,已經影響國民黨區域立委及政黨票選情。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戴立安指出,「蔡賴配」支持度之所以在11月後半明顯攀升,主要是因為國民黨不分區人選爭議、香港泛民派大勝以及韓陣營針對王立強事件的表現所致。另外,韓國瑜近期也深陷砂石案爭議泥沼,甚至呼籲支持者拒答民調,甚至要支持者改口「唯一支持蔡英文」,都是造成韓國瑜民調持續下探的因素之一。

戴立安認為,目前距離投票僅剩一個月左右,而韓國瑜及其陣營競選節奏與邏輯十分紊亂,是影響國民黨區域立委與政黨票選情的「最大包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