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鄭麗文詢問「是否在準備台北市長的接班人」,柯文哲(見圖)點頭鬆口「我有在準備」。(記者林正堃攝)

2019-12-09 23:59: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今(9)日接受節目專訪,被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鄭麗文問到若未來選總統,是否擔心變宋楚瑜第二,柯文哲未正面回答,僅說「做今天該做的事,人還是血肉之軀,有生老病死,所以我們常常說想太多了」,但面對鄭麗文詢問「是否在準備台北市長的接班人」,柯文哲則點頭鬆口「我有在準備」。

柯文哲9日晚間接受東森節目《平論無雙》專訪,鄭麗文問他「你市長卸任以後,你政黨要繼續,你總統非選不可,但是你也知道你是陪榜的,你是否擔心變宋楚瑜第二」,柯文哲拿過去參訪美國國務院經驗,「他從來沒有看過醫生是政治人物」。

柯文哲強調,自己當過17年台大醫院外科加護病房主任,而人生哲學就是「做今天該做的事,人還是血肉之軀,有生老病死,所以我們常常說想太多了」,他說道,世間的事不要做太多的猜測,但是做該做的事,剩下給上面決定。接著鄭麗文話鋒一轉,詢問「是否在準備台北市長的接班人」,柯文哲聽完點頭鬆口「我有在準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