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選會9日舉辦總統大選抽籤,國民黨總統、副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右)、張善政(左)抽中2號。(記者羅沛德攝)

2019-12-09 15:45:34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在2020總統大選中抽中2號,他事後在臉書發文指出,希望台灣百姓可靠著二支箭蒸蒸日上,也希望大家正視真實的困境,要是再過著掩耳盜鈴、盲人摸象的日子,寶島也成鬼島。

韓國瑜重申「二支穿雲箭,台灣安全、人民有錢!」訴求,強調希望台灣百姓可以靠著這兩支箭蒸蒸日上,也希望大家正視真實的困境,要是再過著掩耳盜鈴、盲人摸象的日子,寶島也成鬼島,他拜託民眾給一個機會,記得在2020選2號、翻轉台灣!

韓國瑜指出,民主真諦就是去極權、還權於民,做不好就換人,而不是去恐嚇人民一定要投誰,投「錯」後還被指責。

他強調自己和台灣人民一樣,有著一顆堅定追求民主的心,能成為這場君子之爭中的選手,必當全力以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