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民眾黨今推出限量文宣紀念小物,強調每套2020元,就可以擁有T恤、毛巾、杯套、帽子以及托特包。(記者沈佩瑤攝)

2019-12-09 14:51:19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2020大選選戰倒數33天,台灣民眾黨今推出限量文宣紀念小物,強調每套2020元,就可以擁有T恤、毛巾、杯套、帽子以及托特包。民眾黨表示,這次推出的文宣紀念小物總計兩組,分別是「台灣民眾黨」以及「台灣重開機」,每套限量1500組。

民眾黨表示,這次推出的文宣紀念小物,分為兩組,其中「台灣民眾黨」組合,象徵主席柯文哲,淡色系的配置,呼應柯文哲白色力量的形象,也強調民眾黨「藍綠推兩邊,民眾擺中間的」的信念;「台灣重開機」的組合,則是代表民眾黨發起人蔡壁如,藍綠色的毛巾設計,顏色相當鮮明,猶如外界對於蔡壁如「政壇血滴子」的印象,也希望藉此達到「台灣重開機,國會新契機」的目標。

民眾黨表示,這次的文宣紀念小物一組總計5項,分別是T恤、帽子、毛巾、環保帆布袋以及環保飲料袋,由於數量有限,民眾若有興趣,可上活動官網購買。

  • 台灣民眾黨今推出限量文宣紀念小物,強調每套2020元,就可以擁有T恤、毛巾、杯套、帽子以及托特包。(記者沈佩瑤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