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逐屏東第一選區立委的民進黨候選人鍾佳濱(中)與國民黨候選人葉壽山,選舉攻防少有交集。(記者李立法攝)

2019-12-09 14:45:45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屏東第二選區立委選情因「樂樂養雞場」及爭議性看板影射的誠美材案,形成藍、綠及時力陣營互咬局面,選戰波濤洶湧,反觀選前被視為競爭最激烈的第一選區立委選情,相對風平浪靜,南北兩地選戰氣氛呈現明顯反差。

原本呈現藍、綠對決的屏南立委選戰,因為民進黨蘇震清代打上陣,引發綠營「內鬨」,加上與時代力量結盟的律師張怡趁勢投入戰局,讓原本單純的選區變得錯綜複雜,近來選舉話題圍繞在「樂樂養雞場」與爭議看板所影射的誠美材案,引起蘇震清、張怡及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周佳琪3人之間互咬猛轟,增添不少話題,炒熱選戰氣氛。

屏北立委選區藍、綠選將葉壽山與鍾佳濱實力均不弱,加上有話題女王無黨籍縣議員蔣月惠及反年改悍將黃冬輝加上戰局,選前被視為屏東的「一級戰區」,但選戰開打至今,除了零星的造勢活動,幾乎看不到候選人之間的攻訐叫罵,相較於砲火猛烈的屏南選情,屏北被選民形容是難得一見的「理性」選區。

  • 角逐屏東第一選區立委的民進黨候選人鍾佳濱(與國民黨候選人葉壽山(前),選舉攻防少有交集。(記者李立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