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今日在新北板橋造勢,主辦單位下午4時宣布現場人數為8萬人。(記者賴筱桐攝)

2019-12-08 19:28: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8)日在新北板橋舉辦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主辦單位下午4時宣布現場湧入8萬人,相較於韓9月8日在新北市造勢時聚集35萬名韓粉,人數縮水超過75%。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天下午在板橋第二體育場舉行新北市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吸引大批韓粉到場支持,主辦單位先估計現場湧入6萬人,前總統馬英九、黨主席吳敦義、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現任新北市長侯友宜都到場站台,營造黨內團結氣氛。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主辦單位在下午4時許宣布現場人數達到8萬人,但韓國瑜今年9月8日同樣於新北市造勢,也在當晚說出「他奶奶的」等粗俗言論,當時韓營統計,在三重區水漾公園湧入35萬名韓粉共襄盛舉,新北今日的挺韓人數縮水幅度超過75%。

  • 韓國瑜9月8日在新北三重造勢,當時韓營統計現場湧入35萬人。(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