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高嘉瑜(左)競選總部8日成立,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右)到場站台。 (記者簡榮豐攝)

2019-12-08 12:01:41

點這裡看黃昭順「神魔之手」害陳玉珍手被夾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國民黨多名立委6日為「卡神」楊蕙如網軍一事,赴外交部抗議,原本打算闖入外交部,卻在門口和警方爆發衝突,立委陳玉珍手被門夾傷而送醫,又引發濫用醫療資源等爭議,沒想到影片曝光後,害陳玉珍受傷的居然是同黨立委黃昭順。對此,民進黨主席卓榮泰直呼:「純粹是一場鬧劇!」並表示昨晚他趕場後看到網路上塞門縫的影片,他重播了約30次,「我無法入睡、我一直笑! 」

立委陳玉珍、黃昭順、陳宜民、林奕華等10多人,6日在外交部外抗議蘇啟誠案,要求駐日代表謝長廷下台負責,欲強行進入,過程中和警方隔著門發生推擠,陳、林的手被大門夾到,沒想到是黃昭順將陳玉珍的手送去「被門夾」,後來陳、林到台大醫院急診室就醫,2人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前來探視前,都在重症急救區治療,甚至一起合照,引發各界撻伐。

卓榮泰表示,怎有人敢做這樣的事,為什麼不是塞自己的手,卻塞別人的手?這還是立委,當兒戲一樣在處理,全民眼睛都看得非常清楚。

卓榮泰認為,選舉是一樁快樂、輕鬆的事,但也有要嚴肅面對的事情,塞門縫的影片以及推女警,都不該這樣脫序,脫序後也應該有一股力量把他拉回,而不是只有批判,這種拉回的力量包含人民的譴責、政黨要有所節制、做為競爭手要告訴自己的黨員不可以有這種做法。

卓榮泰說,如果政治能比較正常一點,那台灣才會比較正常,針對這幾件脫序的行為,明年1月11日這場選舉,選票會表現出來,做錯事的人要付出錯誤的代價。

至於陳玉珍住進重症急救區治療是否占用醫療資源,卓榮泰表示,大家第一個感覺就是占用醫療資源,但他認為,國民黨把事情擴大,其實他們住院,本身就是一個的假訊息,陳玉珍在抗議事情(指卡神的事),自己卻用同樣的方式在做,代表她抗議的事情是假的,做假訊息才是真的,這就是當天所有站在急診室那些人所呈現的,他們做假訊息是真的、抗議是假的,人民看得很清楚。

點這裡看黃昭順「神魔之手」害陳玉珍手被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