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曾遭韓粉警告不准再算人數的PTT版主、網紅「四叉貓」表示,根據他現場計算,共有5103張椅子。(擷取自PTT)

2019-12-08 06:45:01

首次上稿 00:38
更新時間 06: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新竹市立委候選人鄭正鈐與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今晚在樹林頭夜市成立,由韓粉直播主高鈞鈞擔任主持人,現場並請來文山伯、強強滾等「五虎將」炒熱氣氛,台上更一度喊出現場突破2萬人。不過,先前曾遭韓粉警告不准再算人數的PTT版主、網紅「四叉貓」表示,根據他現場計算,共有5103張椅子,但是沒有坐滿,估算現場人數約4000人。

幾乎每場韓國瑜的造勢都到場算人數,被網友封為「椅子精算師」的PTT版主四叉貓,日前表示遭到不理性韓粉盯上,還被警告「不准再亂估韓導造勢場的人數」,因此決定低調一點。不過據四叉貓所稱,7日他去新竹享用貢丸米粉時,「剛巧」遇到韓國瑜的造勢活動,於是忍不住走進去算算椅子估計人數。

四叉貓在PTT上PO文,表示他將造勢現場分割成四個區塊計算椅子數量。第一區椅子數量是58X20共1160張、第二區則是62X23共1426張、第三區是52X27共1404張、第四區是53X21共1113張;四個區塊共計5103張。

四叉貓並PO出多張現場照片,表示就在韓國瑜大進場後,現場左、右區域的椅子都沒有被坐滿,因此他估計,這場造勢的人數約在4000人左右。四叉貓也附註,「台上說現場兩萬人......」。

看完現場照片後,眾鄉民紛紛推文表示「真鋼鐵韓粉 推」、「怎有人造勢越來越小場的」、「穩了!」、「這樣應該沒四千吧!四叉貓真厚道」、「天氣冷,本來想去造勢的都不敢出門了」、「聽你在造謠 明明就有50萬人」;也有不少網友提醒「注意安全」、「其實你還是要小心...因為越來越多喜韓兒認得出你」。

  • 四叉貓並PO出多張現場照片,表示就在韓國瑜大進場後,現場左、右區域的椅子都沒有被坐滿,因此他估計,這場造勢的人數約在4000人左右。(擷取自PTT)

  • 左右兩邊椅子都沒坐滿。(擷取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