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昨日到外交部抗議,推擠時不幸被門夾到手指,送往台大醫院掛急診,千則網友留言灌爆她臉書狠酸「演很大」。(資料照,國民黨團提供)

2019-12-07 20:37: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昨日到外交部抗議,推擠時不幸被門夾到手指,送往台大醫院掛急診,引起千則網友留言灌爆她臉書狠酸「演很大」!對此,陳玉珍今晚做出回應,表示她個性倔強,非不得已不會去醫院被扎針。對於酸她搏版面的網友,陳玉珍也說,這九個月的表現,讓她早已有一定的全國知名度,「根本沒必要搏版面」。

陳玉珍今晚在臉書PO文表示,她是金門的女兒,有金門精神,非不得已不會去醫院被扎針。陳玉珍指出,昨日在推擠時,手和身體都被卡在兩扇厚門之間,由於擠壓的人太多,幾乎都沒有呼吸的空間。「那時的我已經呼吸困難,快要昏厥了。也許是推擠太過激烈,也許是被蔡英文政府的這種鴨霸行為氣到快要腦溢血」。陳玉珍更說,當時她閉上眼睛,「覺得自己可能不會再醒過來了」。

陳玉珍表示,得知有些酸民諷刺她「搏版面」、「演很大」,但其實對於現在選情穩定領先的她而言,心心念念的只是如何把握這一段時間,去握緊每一雙金門鄕親的手。陳玉珍說,她這九個月的表現,其實早已經有了一定的全國知名度,獲得全國民眾大部分的肯定,所以根本沒必要藉此搏什麼版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