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傍晚參加「蔡英文、林昶佐加蚋仔後援會成立大會」。(記者楊心慧攝)

2019-12-07 19:26:28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國民黨立委陳宜民針對執法的保六女警動粗,引起社會譁然,被網友撻伐。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傍晚參加「蔡英文、林昶佐加蚋仔後援會成立大會」,受訪被問到此事,他表示,譴責暴力,尤其男生推女生、打女生更不應該,相關責任也應該究辦!

國民黨立委陳宜民昨與保六總隊女警發生衝突,過程中除拍落女警帽子,還在階梯上伸手推擠女警,引起各界撻伐,蘇貞昌強調,男生推女生、打女生更不應該,他譴責暴力,女警執勤職務很辛苦,大家應該尊重,尤其身為立委,更應為民表率,應立刻道歉,同時相關責任也該究辦 。

國民黨團主張選後再審109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蘇貞昌表示,政府要做事必須有預算,這次預算是22年來第一次能夠收支平衡,也已送到立院很久,期待立院能夠快速通過,希望在野黨不要阻擋,人民期待這個預算,照顧民生為國做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