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善政(右3)低頭滑手機。(記者張聰秋攝)

2019-12-07 18:13:40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今到彰化縣輔選,6個行程中唯一1場與選舉造勢沾不邊的ABL東南亞籃球聯盟賽事,他擔任開球嘉賓,比賽打得火熱,觀眾尖叫聲宏亮,不過,張善政坐在貴賓席觀賽,卻猛滑手機當「低頭族」,似乎無暇觀賽,直到一旁議長謝典林提醒有媒體在拍照,張善政抬頭面對鏡頭,露出笑臉手比「V」勝利的手勢。

這場籃球體壇視為「台灣內戰」的球賽,今在彰化縣體育館開賽,由ABL東南亞籃球聯盟寶島夢想家迎戰富邦勇士,身兼全國籃球協會理事長的彰化議長謝典林,特別邀請張善政開球,為台灣球隊加油打氣,也希望透過參與,拉近與年輕人的距離。

不過,張善政停留半個小時,沒有致詞發表言論,也沒有受訪,只有擔任開球的嘉賓和觀眾,但坐在最前面貴賓席的張善政,不受觀眾吶喊尖叫聲影響,淡定坐在位子上滑手機,完全沒發現攝影鏡頭已經對著他,坐在他旁邊再旁邊的縣議員劉淑芳看到了鏡頭,跟縣長王惠美示意,王惠美趕緊提醒張善政,謝典林後來也發現了鏡頭,跟著張善政一起面對鏡頭比出「V」的手勢。

  •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今到彰化縣輔選,6個行程中唯一1場與選舉造勢沾不邊的ABL東南亞籃球聯盟賽事,他擔任開球嘉賓。(記者張聰秋攝)

  • 張善政(右3)面對鏡頭比出「V」的手勢,縣長王惠美(右2)、縣議員劉淑芳(右1),順勢比手勢,高興的心情全寫在臉上。(記者張聰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