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姐」黃瀞瑩遭王浩宇爆料,為領年終拖延請事假,對此,黃瀞瑩回應,對過去一年市政的努力有信心。(資料照)

2019-12-07 17:15: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學姐」黃瀞瑩被王浩宇爆料,為領年終拖延請事假,批她比王淺秋還扯,對此,黃瀞瑩回應,對過去一年市政的努力有信心,此外,她也提及,如果他有一套標準的話,就用同一套標準審視所有人。

《聯合新聞網》報導,黃瀞瑩今日下午受訪回應有關拖延請架領年終一事,她稱,這兩週請事假,都是扣薪的狀態,加上主要是因為12月5日中選會正式公告成為候選人後,才做請辭的動作。

黃瀞瑩表示,之前都已經解釋過很清楚了,不懂為什麼綠黨現在突然要打這一條。但也有記者提到,12月5日主要是審政府總統候選人,而不是不分區立委的資格,而黃瀞瑩則回應,她認為過去這一年在北市府的努力,她是對自己有自信的。

此外,黃瀞瑩還強調,相信其他市的議員,若對如果對自己市政有了解的話,就不用一天到晚管其他的人,他用同樣標準審視全台灣政治人物的話,應該也是蠻好的監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