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巧慧(中)邀請林飛帆(右2)到樹林保安市場拜票送春聯。(記者邱書昱攝)

2019-12-07 14:26:43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立法委員蘇巧慧今天邀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到樹林區保安市場掃街拜票,沿路發放春聯、桃紅抹布給民眾添喜氣。蘇巧慧表示,每年都會準備特別的過年小物,今年是桃紅抹布之外還寫上「國會有表現、地方有成績」;以及適逢鼠年製作做金錢鼠春聯,讓大家「金錢數不完」。

一早氣溫相當低還飄著雨,蘇巧慧和林飛帆穿著透明雨衣開始拜票。蘇巧慧說,樹林一向都是從保安市場開始掃街,不是只有選舉來,每年在過年前都會來。

受行程影響稍微遲到的林飛帆說,原本以為可能趕不到,幸好後來趕上;民進黨在地方的立委都非常的努力,尤其這次大選非常關鍵,呼籲大家要出來投票。

蘇巧慧笑說,上次在新北總部成立時,看到林飛帆特別受婆婆媽媽歡迎,所以這次邀請他一起,希望能夠成為助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