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佩芬指出,「韓國瑜到今天為止,沒跟朱立倫(圖右)開過口」。鄭佩芬並說,韓國瑜也從沒求新北市長侯友宜(圖左)來當他的競選總幹事。(資料照)

2019-12-06 23:50: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日前同意接任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競選總部主委,不過近日卻傳出此事生變。對此,前國民黨員、資深媒體人鄭佩芬驚爆,韓國瑜「只有他那一個小圈圈的人」,即便朱立倫日前已點頭接主委,說要等韓國瑜發言,「但韓國瑜到今天為止,沒跟朱立倫開過口」。鄭佩芬並說,韓國瑜也從沒求新北市長侯友宜來當他的競選總幹事。

韓辦5日證實,沒有舉辦競總成立大會規劃,至於朱立倫是否仍會出任韓國瑜競選總部主委?韓辦表示,韓國瑜未來會親自宣布。對此,鄭佩芬6日在政論節目「鄭知道了」指出,「其實大家都弄錯了,他(韓)只有他那一個小圈圈的人」。鄭佩芬更爆,韓國瑜從來沒跟朱立倫開過口,「他絕對沒有開口」。

鄭佩芬指出,韓國瑜從來不開口求人,他也沒求侯友宜當競選總幹事,「大家在等他的徵召,可是他從來不開口求別人,所以他只有他那個小圈圈的人,譬如歡歡(何庭歡)、潘潘(潘恒旭)、秋秋(王淺秋)之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