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6)日一名自稱2014年為柯文哲組織監票部隊的李姓網友,出面表達憤怒表示:「誰都可以酸蔡英文組監票部隊,但你柯文哲沒資格啦!」(2014資料照)

2019-12-06 22:45: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蔡英文日前宣布成立「英眼部隊」,號召支持者返鄉投票、監票。台北市長柯文哲昨(5)日得知此消息,諷刺道:「執政黨還要組織監票部隊,那是懷疑自己人要作票是不是?」,對此,今(6)日一名2014年獨自負責網路號召,為柯文哲組織監票部隊的李姓網友(Shin Yu Li),出面表達憤怒,稱自己已經看不下去,並表示:「誰都可以酸蔡英文組監票部隊,但你柯文哲沒資格啦!」。

據貼文內容,李姓網友表示,看到柯文哲酸蔡英文組織監票部隊的新聞,讓她非常憤怒,並且稱自己絕對有資格生氣到「想賞他一巴掌」。因為2014年柯文哲首度參與台北市市長選舉,所有監票部隊都是她一人從頭到尾負責所有網路號召。

網友表示,當年除了姚立明,沒人認為這件事情會成功,還必須向柯團隊的文宣部拍桌力爭才得到資源;網友並補充道,當年若沒有民進黨資深文膽林錦昌的操盤,柯文哲2014年的文宣不會令人耳目一新。

李姓網友強調,監票部隊初期資源少,必須做的事情卻非常多,而事實上2014年也完成了台灣選舉史上第一次監票部隊號召,成功在台北市各投開票所安排成員監票並即時回報票數。網友解釋,當年一切都是怕被國民黨在監票所亂搞,所以除了正式監票成員,也不斷鼓勵民眾投完票留下來看開票,也救回了許多可能被搞掉的選票。

她直言,2018年柯文哲已經組不起監票部隊,並批評道:「誰都可以酸蔡英文組監票部隊,但你柯文哲沒資格啦!」認為享受監票部隊帶來的紅利卻酸別人的柯文哲,令「林鄒罵」(網友自稱)看不下去了!

相關原文請見:

柯文哲2014年監票部隊專頁「KP's Lab 青年實驗室」(網友提供)

  • 2014年柯文哲台北市長選舉青年監票部隊粉絲專頁,擁有6萬讚數。(圖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