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要韓粉拒答民調,民進黨議員林智鴻酸他「暗夜吹哨,自己壯膽」。(記者陳文嬋攝)

2019-11-29 11:49:05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要韓粉拒答民調,高市民進黨議員林智鴻酸他是「暗夜吹哨,自己壯膽」,大家要繼續做真實民調,並繼續公布民調數據,破解韓國瑜的招數,避免中了韓國瑜的圈套。

高市民進黨議員林智鴻以一路以來跟韓國瑜交手的經驗分析,別忽視韓國瑜「博歹賭」這招,這是一石二鳥戰法,韓國瑜的目的是避免潰散,兵敗如山倒,他摧毀民調對他不利的戰場,同時企圖重新凝聚支持者自信,繼續用散播恐懼的方式,意圖擴大並增加他的支持群眾。

不過林智鴻也提出解方,他說,大家一定會想知道到底怎麼破解他,很簡單,就是繼續做真實民調,且繼續公布民調數據,以免中了韓國瑜的圈套。

林智鴻說,民調是採取抽樣的方式,真的要抽到鋼鐵韓粉,而且還做拒絕回答或故意欺騙回答支持蔡英文,這個比例非常小,對整體民調產生作用有限,而且鋼鐵韓粉已經在萎縮中,韓國瑜這招其實只是「暗夜吹哨,自己壯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