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要韓粉接到總統民調電話,喊說支持蔡英文總統,讓民進黨高興到明年1月11日一事,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受訪時表示,看不懂這什麼打法。(資料照)

2019-11-29 11:37:23

〔記者陳璟民/台北報導〕關於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要韓粉接到總統民調電話,喊說支持蔡英文總統,讓民進黨高興到明年1月11日一事,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受訪時表示,看不懂這什麼打法。

媒體提問,韓國瑜現在的意思是模擬考不想考,你覺得他指考(大選)會考得好嗎?覺得這是韓國瑜擺脫民調低的戰術?柯說,這都是選舉口水戰,每個人會依照對他最有利的方式去做選戰操作,選舉結束就可以恢復正常的日子。

媒體追問,柯昨說要下令柯粉不要投給蔡,真心這樣想嗎?柯回應,不是啦,人家說政治上朋友要多、敵人要少,但民進黨又希望你支持,然後又每天K你,實在是。

若柯粉要投票給蔡英文的話,柯會呼籲不要投嗎?柯表示,其實他沒有特定立場,反正還有40幾天,還是讓參選人儘量去說明政策,他覺得這場選舉,大家也沒有什麼政策,就算有也是也是大撒幣政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