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致曉在宣傳車上演說,要林俊憲針對毒爐渣事件說清楚、講明白!(記者王姝琇攝)

2019-11-29 11:15:49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台南第五選區立委參選人陳致曉,今(29日)早至林俊憲競選總部向林俊憲遞出戰帖:「請林委員證明自己不是幫派權貴的立委!」同時「預告」將提出一系列攸關市民權益的議題,盼林俊憲能一一回覆。現場立委林俊憲並未現身,競總僅派出一女性員工和平接下戰帖,讓陳致曉更怒:「他今天應該知道我會來,我希望他像個男子漢出來接這個戰帖...。他果然不是男子漢,派一個女性員工,雖然女力非常重要,但這不應該是他今天應該表現的行為!」

陳致曉表示,林俊憲自詡為「第一名的立委」,但實則有負立委職責,且虛偽不實,甚至把派系、權貴、財團之利益置於人民之上。陳致曉更進一步問林俊憲:「為何放任14萬噸毒爐渣遍台南?」且強調盼林俊憲好好回答這個問題,他說:「如果不好好回答,我們還會再回來的,這只是第一個問題,接下來我們會有非常非常多問題,來請教林俊憲委員。」

現場警方也出動人馬來維持秩序,並告知其行為已影響周遭住戶安寧,阻止陳致曉繼續演說。林俊憲競選總部主任曾俊仁表示,陳致曉身為教授不應浪費社會資源,「他都來搗亂,我不跟他起鬨。」曾俊仁則選擇在辦公室「裡面」舉牌:「嘜擱亂啦!不要吵啦!」幽陳致曉一默,讓這場「踢館」和平落幕。

  • 陳致曉赴林俊憲競選總部前下戰帖。(記者王姝琇攝)

  • 曾俊仁舉牌要陳致曉「嘜擱亂啦!不要吵啦!」(記者王姝琇攝)

  • 陳致曉向林俊憲下戰帖。(記者王姝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