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總統29日出席台北金融科技展開幕,接受媒體聯訪。(記者張嘉明攝)

2019-11-29 11:15:53

〔記者吳佳穎/台北報導〕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藍營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拋出辯論要求,對此,總統蔡英文今(29)日辣台妹上身,指「韓市長」過去給人感覺逃避高雄市議會質詢,政治承諾也常常朝令夕改,要韓國瑜確認政見內容,並建立承擔責任的穩定性後,才能嚴肅面對大選辯論。

總統蔡英文今日出席「2019金融科技展」,會後受訪時回應韓國瑜近期提出的辯論要求,蔡英文說:「我不是第1次參加總統大選,每次辯論都有充分準備,過程中提出的政見都是經過多次討論、研究,且一定會實現。」要韓國瑜準備好承擔政見承諾再來談辯論。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也要韓國瑜辯論時要準備充分,「說話算話,不能說白紙黑字才算話,那辯論沒有意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