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天透過臉書要支持者,從現在開始接到民調電話通通說「唯一支持蔡英文」。(資料照)

2019-11-29 08:54:52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繼呼籲韓粉拒絕回答民調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天又有新招,透過臉書要支持者,從現在開始接到民調電話通通說「唯一支持蔡英文」,一起讓民進黨高興到2020年1月10日。

韓國瑜今天凌晨才在臉書上發文,痛批民進黨執政這3年半來倒行逆施,從一例一休、亂設東廠、超買私菸、酬庸分贓、到沒收公投,樁樁件件背離民意,可是怪的是雖然廣大民眾怨聲載道,但執政黨民調支持度居然能跟台灣無薪假人數一樣屢屢創下新高!

他呼籲韓粉,面對這幾個月來這麼多奇奇怪怪、數字差異甚大、甚至讓人匪夷所思的民調數字,不要再隨之起舞,從今天起接到任何民調電話,大家一律「拒絕回答」,就讓假民調單位測不到真的民意。

但相隔不到8小時,韓國瑜又有新想法,要支持者接到電話時,通通說「唯一支持蔡英文」,一起讓民進黨高興到2020年1月10日。

  • 韓國瑜臉書發文。(圖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