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台中競選總部今天成立,她呼籲台中選民,2020大選台灣要贏、台中先贏。(記者蔡淑媛)

2019-11-24 22:04:50

〔記者蘇孟娟、蔡淑媛/台中報導〕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台中競選總部今日成立,蔡英文指出,國民黨不分區名單是在挑戰台灣人民對民主自由價值的底線,因此台灣的改革勢力一定要更加團結,籲請大家再挺蔡英文、民進黨一次,「2020台灣要贏,台中先贏台灣一定贏」,讓民進黨取得國會多數,民進黨立委國會過半,「進步的改革法案會一個一個推,保守威權的法案會一個一個擋下來」。

她說,距離選舉只剩40多天,拜託大家總統這票投給蔡英文,立委投給台中市民進黨支持的8位提名參選人,「八仙過海、台灣過關」。

蔡英文說,還有政黨票,國民黨不分區名單是在挑戰台灣人民對民主自由價值的底線,在此情況下台灣的改革勢力一定要更加團結,拜託大家「不要分票、不要猶豫」,政黨票投給民進黨;蔡英文當台灣隊長需要最團結堅強的台灣隊,大家把選票集中起來投給穩健改革、認真做事的民進黨。

蔡英文說,讓民進黨取得國會多數,民進黨立委國會過半,「進步的改革法案會一個一個推,保守威權的法案會一個一個擋下來」,2020投給蔡英文,台灣更安全、改革更穩建、經濟更進展、照顧更周全,最強的團隊跟大家一起,再拚4年,繼續改革、進步,為台灣來拚。

她說,2020年台中的每一票都是關鍵,台中贏了台灣就贏了,台中人再挺蔡英文、民進黨一次,讓8名立委參選人全進國會,「2020台灣要贏台中先贏,台中先贏台灣一定贏」。

  • 蔡英文:國民黨不分區名單「挑戰台灣人民對民主自由價值的底線」。(記者蔡淑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