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指郭台銘「對政治比較天真,常會被政治老狐狸欺負」,郭台銘不以為忤。(記者翁聿煌攝)

2019-11-20 16:39:07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指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對政治比較天真,常會被政治老狐狸欺負」,郭台銘不以為忤,他笑說柯文哲像「一杯白水」有什麼、說什麼,並不覺得自己被欺負,但柯P指「郭家軍」沒有在親民和民眾的安全名單內郭台銘「未蒙其利、先受其害」,郭則回應「他講的是實話」。

郭台銘今天拜訪台灣省議會前議長劉炳偉、市議員劉美芳父女,郭台銘表示,他與劉炳偉是兩代交情,也要為劉炳偉父女在國民黨初選時大力幫忙表示謝意,隨後也到板橋妙雲宮參拜。

媒體問郭台銘,親民黨和民眾黨的不分區名單出爐,「郭家軍」都沒放在安全名單,郭台銘表示沒關係,他真的是向柯P推薦最好的人選,希望年輕、專業的人能進入立法院,把科技和未來帶進立法院。

郭台銘說,柯文哲是很直白的人,每天的工作就是被記者堵麥,每天餵鯊魚,他已經是「嗜血成性」,「我不像他,我只是希望為這個社會多做一點事情」。

郭台銘也透露,雙十節那天,「是柯文哲把他(郭)和宋楚瑜擺在一起」,他本來想避開和宋在一起,他怕那天如果再跟宋楚瑜一個擁抱或握手,大家會猜測他「想要親民黨的那張門票」,所以行程其實是柯P安排的。

有媒體問郭台銘,這次在親民黨和民眾黨間「雙邊押寶會不會變雙殺」?郭台銘說,他不是雙邊押寶,他希望台灣有一個中道的力量,當初原本是王金平要出來,「但是說來話長」,他等選後再向大家娓娓道來,但這段短短時間,「我在王金平、柯文哲和宋楚瑜身上學到很多」,他們之間真的是不好整合,但是大家都希望能為台灣多做一些有益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