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安名廈外觀。(記者郭安家攝)

2019-11-20 14:32:57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自稱「庶民總統」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陷豪宅風波,雖然韓辦日前開記者會「直球對決!韓氏夫婦房產一次公開」,揭露韓國瑜夫婦持有6處房產。但周刊今踢爆,韓沒透露也曾在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幸安名廈」樓中樓置產,韓辦則又回應「是親屬持有」。記者上午至「幸安名廈」查看,幾乎沒住戶出門,附近房居說,名廈住戶有退休老師、法官。

附近鄰居說,他們才搬來約10多年,沒聽說韓國瑜曾住附近,只知道「幸安名廈」住的是退休老師、法官及上班族;並好奇向記者詢問,才恍然大悟為何媒體到此攝影;該民眾豎起大拇指說,「幸安名廈」是由富邦建設興建,房屋結構及品質比他們住的好。

也有三五成群的上班族經過,看到媒體在場,上班族還對著同行者八卦,手指「幸安名廈」說,這間今天被周刊踢爆韓國瑜住過。

見到一位婦人在「幸安名廈」按門鈴,記者趨前表明身分,但婦人揮手不願多談,僅說「不要再來,會打擾到人」,記者也示意離去。

「幸安名廈」其實較鄰近信義路三段,雖比起周邊新豪宅,該名廈外觀較老舊,但走路2分鐘就到大安森林公園及捷運,社區寧靜,不時聽到鳥叫聲,附近還有派出所見警率高,而周邊設施包括幸安國小、師大附中、建國花市、福容大飯段、加油站、舊空軍總部創新基地,生活機能好,屬於北市房價蛋黃區,700公尺外就是知名豪宅仁愛路「帝寶」。

  • 幸安名廈外觀。(記者郭安家攝)

  • 幸安名厦外觀。(記者郭安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