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提名人今天晚間出席新北市永和區立委參選人林德福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批評民進黨貪污腐敗、派系分贓。(記者賴筱桐攝)

2019-11-18 00:00:12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韓國瑜昨天晚間出席新北市永和區立委參選人林德福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致詞時批評民進黨貪污腐敗、派系分贓,執政無能還想連任,只好收買媒體,控制90%的媒體,打擊對手、把對手抹黑就好,讓大家都討厭韓國瑜就能連任。

韓國瑜表示,民進黨執政3年多來,人民過得好辛苦,最讓他害怕的事情,是世界忘記了台灣,台灣忘記了世界,台灣被鎖著,沒有任何資源,沒有石油、煤炭、天然氣、鑽石和黃金,唯一有的就是人才以及打拚的精神,如果台灣被世界忘記, 台灣忘記世界,台灣的前途將會非常悲慘。

韓國瑜說,民進黨執政3年半,經濟變得越來越差,社會紛紛擾擾,一例一休、勞資對立、課綱更改,家長不知道怎麼教孩子,開始一點一滴切斷中華文化,外交走不出去,兩岸動盪不安,新南向政策一敗塗地;他在年輕打拚時,時常聽到「台灣錢淹腳目」,10幾年來台灣沒有再講這句話,太多台灣人已經失去信心和光榮感。

韓國瑜輔選林德福:民進黨貪污腐敗、收買媒體

韓國瑜談到,民進黨執政交不出一張漂亮的成績單,又很想連任,上面派系分贓這麼厲害,貪污腐敗、派系分贓,國營事業拿來酬庸,執政無能還想連任,採取最簡單、有效的一招,直接收買媒體,控制百分之90%的媒體,直接打擊對手,把對手抹黑就好,讓大家都討厭韓國瑜就能連任。

他說,他本來是清清秀秀、心地善良的美男子,現在卻變成黑道、流氓、喝酒、抱女人、打麻將、吸毒,黑到他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但每天早上洗臉照鏡子,還是覺得自己是心地善良的人。

韓國瑜表示,國民黨曾經執政多年,但是摔跤、脫離民意,執政不得人心,所以下台變成在野黨,如果這次贏得選舉,一定會為人民做牛做馬,絕對不敢作威作福,栽培下一代年輕人,全力衝刺經濟,對外關係一團和氣,跟世界當好朋友,和氣才能生財,達到外部和平,內部紛擾求得最大共識,再給國民黨一次機會,國民黨會重新站起來,記住選民給的寶貴教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