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仁哥12日到海洋大學演講,被網友質疑在校內替韓國瑜助選。(圖取自杏仁哥臉書)

2019-11-17 23:59: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鋼鐵韓粉杏仁哥近期引發爭議,他在臉書貼出自己到國立海洋大學演講的照片,並感謝該校給予機會,被網友質疑在校園內替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助選,校方的做法也受到抨擊。

杏仁哥12日在臉書貼出3張照片,當中能見他當天在海大課堂上演講,主題是「韓國瑜先生如何贏得高雄市長選戰策略」,事後還收到一張「國立海洋大學通識教育講座」感謝狀,有該校法學、政治學博士郭展禮教授簽章,杏仁哥表示,「感謝海洋大學給我這個機會,與大學生交流」。

根據《華視新聞網》報導,海洋大學公關陳銘仁認為,該課程由兼課教授郭展禮開辦,與校方教育中心「通識講座」無關,並稱若單是分享韓國瑜的選戰經歷,則符合課程核心,大致上沒有問題,陳稱,校方過去也曾邀請過總統蔡英文、前總統馬英九蒞校,演說內容均與選與無關。

但不少網友仍批評邀請杏仁哥此舉不妥,紛紛留言指出「海洋大學是請不到人了膩」、「如果真的沒有講師了,我可以去代替啦」、「水準每况愈下」、「想不到堂堂國立海洋大學的水準如此低到蹭韓賣杏仁茶的都可以去演講」、「政治可以變成學校通識課」、「海大壞掉了」。

杏仁哥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