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總統(左)正式宣布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右)搭檔競選連任,全國競選總部也在17日傍晚成立。(記者方賓照攝)

2019-11-17 23:50:03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2020總統大選,民進黨「蔡賴配」終於合體,命理老師高煜霖以易經演繹,認為2020大選可能已經提早結束,「蔡賴配」得票數有機會超越700萬票,上看715萬票!

高雄知名的易經命理老師高煜霖指出,小英是「當位帝王」格,賴神是「當位本命」格,兩位結合,堪稱是無敵鐵金剛「指揮艇!組合」般的天下無敵,目前檯面上競爭者的組合,已難以撼動「英賴時代」的來臨。

針對「蔡賴配」宣布的時間,高煜霖今天用「指算法」起卦,得到「小吉」卦,以時間的延續性,及目前正是捉對廝殺的階段來看,這是取到最好的卦。

高煜霖說,「小吉」卦的卦意「雙雁入青雲」,即已昭告「蔡賴配」的運勢將一飛沖天,當選指數幾可媲美黃金純度9999,翻盤指數幾乎接近0。

高煜霖指出,當中有一句卦辭「失物在坤方」,「失物」有平反、還公道的概念;「坤方」指的是西南方,意指如果操作得當,台南、高雄的總統票,及政黨票的得票數,恐會創新高,甚至「區域立委」有機會全壘打。

高煜霖說,因為香港反送中持續進行,卦辭「失物在坤方」另一含義,顯示該事件是影響大選的主因之一,如此「蔡賴配」得票數有機會超越700萬票,上看715萬票!

以近三屆統大選來看,2008年馬蕭配拿下765萬9千多票的高票,2012年馬吳配獲得689萬1千多票,2016年蔡英文搭配陳建仁,則拿下689萬4千多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