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長黃偉哲將「蔡賴配」得以成軍,歸功於副總統陳建仁、民進黨主席卓榮泰、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以及總統蔡英文5人。(資料照,記者蔡文居攝)

2019-11-17 15:20:56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天宣布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搭檔參選2020正副總統,「蔡賴配」正式成軍。擔任台南小英競選總部主任委員的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表示,這一個令人感動的決定。他並將「蔡賴配」得以成軍,歸功於副總統陳建仁、民進黨主席卓榮泰、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以及總統蔡英文。

黃偉哲今天以台南小英競選總部主委身分發表「只有感動人民,台灣才能前行」聲明。

黃偉哲表示,這一個令人感動的決定,來自副總統陳建仁無私的聖光、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與總統府秘書長陳菊的積極促成,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團結成就台灣的胸襟,以及總統蔡英文開闊的氣度與遠見的智慧。

他表示,小英總統3年多來保衛國家的堅毅領導、賴清德前院長從台南市長到閣揆的斐然政績,我們相信「蔡賴配」是台灣人民最可以寄望的組合。「台南,是英德勝利最堅實的基礎,2020,我們台灣一定要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