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藍營不分區對韓國瑜的選情「雪上加霜」。(記者蘇孟娟攝)

2019-11-17 15:09:28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國民黨不分區名單出爐後雜音跟爭議未消,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日在台中演講前再評不分區名單指出,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選情是「雪上加霜」,他笑說,「本來就不好了」,國民黨的不分區實在是「跟民意脫節太多了」;還說,下一次如果寧夏夜市要辦千歲宴,「可以找他們代言了」。

柯文哲說,政治好歹要有點理想性,國民黨的不分區名單跟民意脫節太多了,實在是不曉得怎麼講;他說,藍營不分區對韓選情是在雪上加霜。

他還說,總統大選比較像籃球比賽,不像棒球賽,棒球賽比數接近,常會跑出再見全壘打,籃球分數比較多,民意版塊要在一夕之間差5、6%不太容易,大環境就是這樣,香港問題短期內也不會解決;2020的總統選舉已進入籃球賽的「垃圾時間」,比數差太多了。

柯文哲說,大概就是這樣了,大家再忍耐一下,50多天很快就過去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