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縣立委蕭美琴今天出刊主文宣《蕭美琴向你報告》,向花蓮人報告4年來身為區域立委的政績重點。(記者王錦義攝)

2019-11-17 12:15:02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花蓮縣立委蕭美琴今天出刊主文宣《蕭美琴向你報告》,向花蓮人報告4年來身為區域立委的政績重點,蕭美琴說,將陸續派發到花蓮各家戶,也可在各鄉鎮服務處索取。同時,蕭美琴也募集友善店家,在店內放置由競選總部設計的文宣盒及文宣刊物。

蕭美琴介紹說,主文宣分為三部分,第一部分是交通、農業與災後重建專題,第二部分呼應口號「會做事,最實在」,分成人民有感最實在、打造亮點最實在、幫你省錢最實在、解決問題最實在、關注教育最實在、為你發聲最實在,及爭取資源最實在等7大項,呈現歷年有感政績。

「沒有一件政績是從天而降」,蕭美琴說,各種建設不是喊口號就能達成,像是第三部分共14頁,就詳實整理4年來的質詢、提案及會勘紀錄,字很多,她主要是希望民眾從這些內容,可以感受到她一步一腳印的努力,也可以了解到一個公共政策的形成、推動,要歷經很多、很多的會議、質詢,不是一蹴可及或是光喊口號。

蕭美琴說,4年前她選舉提出的政見,目前檢視下來都陸續兌現,像是花蓮人最在乎的交通問題,近年她促成鐵公路網升級、提升北迴線運能的新列車採購、台九線全線拓寬、農產業加值、成立國立海洋資源博物館等重大政策等等,都在進行當中,這些延續性的建設,需要有充分了解過程的人繼續居中協調處理,也是她願意再為花蓮全力以赴的原因。

蕭美琴號召支持者擺放這份文宣,有意願的店家,將由競總專人派送刊物及面紙等文宣品,同時也提供競選團隊所設計的質感文宣盒,歡迎支持者聯絡競選總部(03-836-2020),或是私訊粉絲專頁「立法委員蕭美琴」。

  • 花蓮縣立委蕭美琴今天出刊主文宣《蕭美琴向你報告》,向花蓮人報告4年來身為區域立委的政績重點。(記者王錦義攝)

  • 花蓮縣立委蕭美琴今天出刊主文宣《蕭美琴向你報告》,向花蓮人報告4年來身為區域立委的政績重點。(記者王錦義攝)

  • 花蓮縣立委蕭美琴今天出刊主文宣《蕭美琴向你報告》詳實整理4年來的質詢、提案及會勘紀錄達到14頁。(記者王錦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