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的空拍照人群更是密密麻麻。(圖擷取自臉書「打馬悍將粉絲團」)

2019-11-16 21:40: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距離2020大選不到2個月,總統蔡英文高雄競選總部在今(16)天正式成立,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也都出席團結拼氣勢。稍早主持人也宣布現場人數突破10萬人,就有網友分享現場空拍照,讓不少網友驚呼,「韓國瑜真的讓高雄人非常憤怒」。

「前港都市長」陳菊今天重回家鄉,在蔡英文高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致詞時,舉蔡總統與行政院長蘇貞昌努力推動長照、預算增加到數百億元為例,強調蔡是最疼惜長輩的總統,呼籲大家相互提醒、相互拉票,一起支持小英繼續改革、繼續守護台灣主權。

陳其邁則回顧,表示去年此時敗選時候曾向高雄市長韓國瑜喊話,希望他好好做,為高雄打造更美好未來,不料才4個月就要參選總統,怒批韓國瑜輕諾寡信、政見跳票。

而臉書粉專《打馬悍將粉絲團》稍早也接連發文貼出蔡英文高雄競總現場空拍照,照片可見人潮擁擠、萬人空巷,塑膠椅上密密麻麻都是人,小編對此驚呼「韓國瑜是不是真的把高雄人惹火了?」、「蔡英文競選總部成立,人竟然可以多成這樣,看來韓國瑜這幾個月執政,真的讓高雄人很火大」。

網友也紛紛留言,「高雄人不吐不快」、「高雄人一定要團結給草包教訓並且一擧三殺」、「高雄人真的火大了⋯」、「支持小英,捍衛台灣」、「人潮就能證明高雄人內心的憤怒,支持小英,加油」、「重點是 今天還有大型國家考試,不然會更多人」。

  • 臉書粉專《打馬悍將粉絲團》接連發文貼出蔡英文高雄競總現場空拍照,照片可見人潮擁擠、萬人空巷,紅色塑膠上密密麻麻都是人。(圖擷取自臉書「打馬悍將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