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公布「藍天再現,台灣UP」競選主視覺設計,卻把台灣給斷頭。(資料照)

2019-11-14 21:52:04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韓國瑜公布競選主視覺LOGO後,被網友捉包「UP」字樣與外國組職「Crestline High School FCCLA」幾乎一模一樣,罷韓發起人尹立表示,抄襲就很嚴重了,韓還把台灣斷頭,到底是在玩哪招?

尹立指出,韓以英文「UP」為競選主視覺,其中「P」字中的箭頭符號,象徵射出穿雲箭,但這個字體明顯就是抄襲外國組職「Crestline High School FCCLA」,即使韓可以辯稱字型、顏色都不一樣,但設計概念是一致的,這就是明顯的抄襲行為。

尹立認為,更誇張的是,「U」字裡台灣,竟然被斷頭,他相信這個設計不是韓國瑜親自抄刀,韓也沒有這種能力去畫設計圖,但公布之前一定得他點頭同意,韓國瑜竟然讓斷頭的台灣出現在自己重要的競選主視覺上,不解韓國瑜倒底在想什麼,連尊重台灣這塊土地都做不到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