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台中市立委參選人黃馨慧呼籲黨主席吳敦義退出不分區立委名單。(記者廖耀東攝)

2019-11-14 17:30:14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引起爭議,台中市第4選區立委參選人黃馨慧今天下午召開記者會,呼籲黨主席吳敦義廢除萬年中常委,並退出不分區立委名單,因為很多民眾對這份名單感到失望,國民黨選票將因此減少,嚴重衝擊明年大選。

「廢除萬年中常委」

黃馨慧說,國民黨之所以能夠成為百年政黨,就必須推進世代交替,沒有非誰不可!中常委及吳敦義很辛苦,對國民黨做了很多貢獻,現在該做的都做了,應該退下來了,請吳敦義拉高眼界,果決廢除萬年中常委、退出不分區名單,帶領年輕人、專業人士及區域立委往前衝。

黃馨慧指出,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出爐後,很多民眾都感到失望,因為他們寄望國民黨能夠強大,以保衛中華民國,明年大選對國民黨來說是非常艱辛的一戰,這份不分區立委名單將導致國民黨選票減少,嚴重衝擊明年大選。

  • 台中市第4選區立委參選人黃馨慧說,很多民眾對不分區名單感到失望,國民黨選票將因此減少,嚴重衝擊明年大選。(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