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今受訪聽到前立委邱毅名列國民黨不分區安全名單第8名,嚇到結巴直呼「邱邱邱邱邱邱毅?!」 (記者方賓照攝)

2019-11-14 18:18: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昨日曝光,包括前立委邱毅等多名被外界認為是親中、急統派者均名列安全名單,引發輿論批評。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4日)受訪聽聞邱毅列在國民黨不分區第8名,嚇到驚呼「邱邱邱邱...邱毅?」還說黨主席吳敦義換到第10名很快就會被「攔截」。

針對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不分區訊換到第10名,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上午受訪表示,「吳排第8,大家還比較不好那個,排第10,真的會就不要投國民黨了」,還說他太了解網路的生態,因為更可以「攔截」,第8要攔截比較困難,第10人家會發起那個運動。

綜合媒體報導,對於邱毅排國民黨不分區第8名的有何看法,柯文哲聽聞嚇到結巴,驚呼「邱邱邱邱...邱毅?!」接著連聲苦笑。相關新聞轉貼到PTT後笑翻許多網友,紛紛留言「我覺得這會變梗 蠻好笑的」、「邱yeeeeeeeee」、「老K推邱毅 真的嚇壞很多人 阿北這樣正常」、「嚇到吃手手X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