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蔡英文、立委洪慈庸潭子競選總部將於16日舉辦進駐茶會,立法院長蘇嘉全、交通部長林佳龍及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將出席站台。(洪慈庸服務處提供)

2019-11-14 14:18:54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總統蔡英文、立委洪慈庸潭子聯合競選總部,將於11月16日本週六上午10點舉辦進駐茶會!立法院長蘇嘉全、交通部長林佳龍、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將到場站台支持,這也是洪慈庸、林飛帆睽違4年首度合體,並規劃台中在地團體「來福洞洞么」演出脫口秀,邀請鄉親相挺小英、慈庸。

總統蔡英文、立委洪慈庸潭子聯合競選總部,位於台中市潭子區潭興路三段110號

。洪慈庸指出,當初在立法院提案軍官士官退場機制,朝野政黨協商陷入僵局時,蘇嘉全院長率先表態支持軍士官退場機制,並協助順利整合意見,促成該案三讀通過,共同催生,相當感謝蘇嘉全院長,特別來到潭子聯合競選總部進駐茶會支持;另林佳龍部長出任競選總部主委,也將到場站台。

洪慈庸表示,來賓林飛帆也是她的好戰友,四年前首次參選立委,林飛帆就陪同她掃市場,並站台潭子選前之夜活動,四年後再度造訪潭子,再次站台助一臂之力,「意義非凡」!也希望藉此展現青年世代的團結力量。

洪慈庸說,神岡聯合競選總部已於上週六成立,位於神岡區中山路701-1號;本周六潭子聯合競選總部舉辦進駐茶會,位於潭子區潭興路三段110號;大雅聯合競選總部,則預計於11月23日舉辦活動;潭子聯合競總、后里聯合競總成立大會,則將安排在11月30日舉辦成立活動,邀請各地方鄉親到支持相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