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嘉郡(左三)由張麗善(左二)陪同回虎尾掃街。(記者林國賢攝)

2020-01-11 05:30:00

〔記者黃淑莉、林國賢/雲林報導〕選前之夜,綠、藍候選人都選擇回防各自的大本營,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蘇治芬、劉建國昨晚分別回到北港、斗六徒步掃街,兩人都強調,捍衛台灣民主與自由;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張嘉郡、謝淑亞也分別固守虎尾、斗六兩個大票倉,各地都充滿選戰激情。

劉建國 斗六徒步拜票

選前最後衝刺,劉建國昨天上午在農委會主委陳吉仲陪同下,在古坑等地以車隊掃街,爭取古坑鄉親及農民選票,晚上則在支持者陪同下,在斗六徒步拜票,數百人沿著明德路、民生南路、民生路、鎮北路到圓環,再從文化路、鎮東路回總部,沿途支持群眾加油、凍蒜聲不斷。

蘇治芬 向北港媽祈福

蘇治芬上午先在虎尾車隊固票,晚上回到北港徒步掃街,懇託北港鄉親團結支持,她不斷與路旁支持鞠躬請託、握手,鄉親也回以加油聲,隊伍經過朝天宮,她還進入向媽祖祈福。

張嘉郡 籲挺虎尾女兒

張嘉郡昨天上午再度前進北港,在民治路新市場站肥皂箱拜票,下午在高鐵雲林站向返鄉民眾懇託支持,晚間則先到麥寮掃街,再回到虎尾大本營,在縣長張麗善、虎尾鎮長丁學忠等人陪同下掃街,喊出「虎尾人大團結、相挺虎尾女兒」。

謝淑亞 千人陪同掃街

謝淑亞昨晚則由斗六市長林聖爵、雲林縣農會總幹事簡明欽、雲林縣議員王又民、林岳璋等人及上千名支持者陪同,徒步在斗六市區掃街拜票;斗南的支持者也發起掃街拜票,以音樂嘉年華方式懇託支持。

  • 劉建國(前)斗六向鄉親拜票。(記者黃淑莉攝)

  • 蘇治芬(前)北港掃街固票。(記者林國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