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左)到雲林陪同立委候選人張嘉郡(中)車隊掃街拜票。(張嘉郡總部提供)

2020-01-09 05:30:00

〔記者黃淑莉、詹士弘/雲林報導〕選前衝刺,嘉義市長黃敏惠、前台北縣長周錫瑋昨天都到雲林輔選,陪同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張嘉郡在元長、土庫以車隊拜票,也陪同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謝淑亞到斗六黃昏市場拜票。

黃敏惠表示,她一直很關心與嘉義息息相關的雲林立委選情,尤其是張嘉郡,她看張嘉郡長大,沒有驕氣、有熱忱,熱愛自己的家鄉,很關心地方發展,擔任立委期間為雲林爭取很多建設,拜託雲林鄉親支持張嘉郡進入國會,讓雲林未來high起來。

周錫瑋下午先陪張嘉郡在土庫掃街拜票,周錫瑋說,他擔任台北縣長時,張嘉郡就經常請他協助雲林鄉親的事情,讓人深刻感受到她對雲林鄉親的熱心關懷,呼籲鄉親支持,讓張嘉郡為雲林帶來進步的新未來。

周錫瑋接著又到斗六陪謝淑亞到黃昏市場拜票,周錫瑋呼籲選民支持最優質的候選人謝淑亞,讓她到立法院為人民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