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縣十六個醫事團體為劉建國(前中)加油打氣。(記者林國賢攝)

2019-12-12 05:30:00

〔記者林國賢、鄭旭凱/雲林報導〕雲林縣醫師公會等十六個醫事團體昨公開力挺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劉建國,醫師公會理事長吳欣席表示,劉建國長期在立法院衛環委員會為雲林醫療發聲,爭取資源提升醫療體系,鄉親應支持他,讓他繼續為雲林醫療奔走。

劉長期在衛環委員會獲肯定

劉建國說,他長期在衛環委員會替雲林醫療發聲,很多時候需要他們的協助,也建立夥伴關係,感謝這些醫事團體來替他加油打氣,未來會一起打拼守護縣民應有的醫療服務,

劉建國指出,建構雲林醫療資源,讓鄉親享有跟都會區同等級的醫療資源,是一件刻不容緩的事情,除了國首座「國家級高齡醫學暨健康福祉研究中心」外,未來將繼續努力,健全完善生養方案、優化兒童健康醫療網、強化孕婦產檢保障母嬰健康、擴大長照2.0服務範圍、推動智慧遠距醫療照護、健全失智照顧一社區一守護網,讓雲林醫療網更健全。

中醫師公會理事長黃上邦肯定劉建國委員在立法院力推中醫藥發展法,並大力支持中醫納入長照體系,讓國人得更好的照顧;牙醫師公會理事長楊裕堂表示,劉建國不僅為醫療努力,更為教育奔走,推動夜光天使課後輔導計劃,已有一千多位學童受惠,是最佳的立委人員。

謝淑亞則持續巡迴廟口開講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謝淑亞密集在各鄉鎮市召開「廟口開講」小型參選座談會,昨天晚間在斗南舉行,今天晚間七點則將在斗六市福德爺宮舉辦,她邀請民眾一起來聽聽她的參選理念,也一起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