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抨擊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謝淑亞陣營製作假消息布條,污衊教育與校園。(記者林國賢攝)

2019-12-04 05:30:00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民進黨雲林縣黨部、議會黨團昨抨擊國民黨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謝淑亞陣營製作「性解放」布條,利用假消息抹黑教育。縣議員廖秋萍、黃淑鈴表示,教育處已澄清縣內沒有類似教材,希望國民黨不要用假消息抹黑,將把黑手撤出校園,還給孩子清淨學習環境。

民進黨批謝淑亞陣營抹黑教育

二崙鄉近來出現「性解放退出校園,救救孩子」等標語布條,民進黨雲林縣黨部執行長林廉貴表示,該布條透過臉書等社群傳播,引起家長恐慌,以為雲林學校有性解放教材與課程,經查布條是謝淑亞二崙競選總部主任廖偉晴製作懸掛,國民黨陣營為了選舉造謠抹黑教育,讓人痛心,希望身為副縣長的謝淑亞能說清楚。

雲縣教育處︰縣內無類似教材

議員廖秋萍、黃淑鈴表示,教育處已澄清縣內沒有類似教材,也有校長、教師在臉書澄清,並呼籲選舉不要污染校園,廖、黃兩人希望國民黨不要用假消息抹黑,將把黑手撤出校園,還給孩子清淨學習環境。

謝淑亞表示,執政黨無視公投結果,將同婚專法強渡關山,二崙競選總部製作布條懸掛並非選舉抹黑,更無意傷害教育,只是真實傳達出民意的心聲,可供社會公評。

廖偉晴表示,民進黨違反公投結果,通過同婚法案,引起民眾反彈,性平教育應在孩子合適的年齡教育,他製作布條是反映事實。

另外,國民黨雲林縣黨部成立抓鬼大隊,謝淑亞、張嘉郡簽署反賄選宣言,也呼籲對手簽署。

國民黨縣黨部主委許宇甄表示,張嘉郡、謝淑亞目前穩定領先,但最近對手買票傳聞不斷,支持者憤怒,縣黨部召募一千名志工,成立抓鬼大隊,讓買票者無所遁形。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劉建國向衛福部爭取「長者居家科技互動平台計畫」昨啟用,落實在地老化與活躍老化的決心不變,打造雲林成為全國首座樂齡城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