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醫師公會、診所協會幫劉建國加油打氣。(記者詹士弘攝)

2019-12-03 05:30:00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雲林縣醫師公會及雲林診所協會等醫界成員,昨前往立委劉建國斗六競選總部為劉加油打氣(見圖,記者詹士弘攝),他們強調,劉建國擔任立委以來,與醫界聯手改革各項政策與法令,是醫界的好夥伴。

雲林縣醫師公會理事長吳欣席指出,醫療法第八十二條讓醫師陷入系統性風險,醫界爭取修法十八年,在劉建國等立委在立院全力支持下,終於修法三讀通過,一改過去「過失」醫師也需負損害賠償責任,讓醫師在從事醫療行為時無後顧之憂,降低醫療糾紛。

雲林縣診所協會理事長葉雲宇說,劉建國在落實就醫可近性,在地民眾得到好醫療上,努力看得到,在高齡化的現在,對老年長照議題更是關心。

雲林縣醫師公會肯定劉建國長期以來對爭取地方醫療資源及提升雲林醫療環境的貢獻及努力,與醫師站在一起,預祝他順利連任,繼續在國會為雲林醫療奔走。

劉建國表示,醫界長期就是他的後盾,非常感謝在選舉最後衝刺的階段站出來大力相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