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雲林立委參選人張嘉郡(右三)、謝淑亞(左三),在藍軍支持者陪同下完成登記。(記者黃淑莉攝)

2019-11-19 05:30:00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第十屆立委選舉昨天起一連五天受理登記,雲林第一天有三人登記,國民黨第一、第二選區參選人張嘉郡、謝淑亞搶頭香聯合登記,上午八點四十五分同時完成,另一人為台灣革命黨李昭儀登記參選第一選區。

昨天登記首日,張嘉郡、謝淑亞在雲林縣長張麗善、國民黨雲林縣黨部主委許宇甄、雲林縣議會議長沈宗隆、雲林水利會長林文瑞及多位藍營民意代表、鄉鎮市長、農會總幹事及大批支持者陪同下完成登記,展現藍軍大團結氣勢。

張嘉郡表示,她希望用微笑帶來雲林幸福,若當選將積極與縣府合作守護雲林的下一代;謝淑亞說,會努力呈現正向能量,把願景、夢想訴諸於選民,讓選戰成為一場歡喜的嘉年華。

張麗善指出,謝淑亞、張嘉郡兩人以積極、樂觀、進取的態度,讓鄉親感受到幸福的氛圍,希望提昇選舉風氣、淨化選風,不要用污衊手段、子虛烏有的指控來操作選舉,候選人提出政見,為民服務、為國家政策提出良善立法修法,這才是立委該做的事。

台灣革命黨李昭儀 登記選海線

李昭儀是台灣革命黨主席李日盛的女兒,在父親支持下登記參選雲林第一選區立委。

此外,張嘉郡、謝淑亞昨天也分別在虎尾、斗六成立競選總部,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副主席郝龍斌及前新北市長朱立倫都到場站台力挺。

吳敦義、郝龍斌、朱立倫表示,張嘉郡全力爭取高鐵雲林站設置營運,讓雲林鄉親有幸福返鄉路,還大力協助農民把雲林優質蔬果、有機蔬菜推銷到大台北地區,尤其遇到農作物供過於求,更是用盡心思把菜賣到台北去。

吳敦義等人稱讚謝淑亞是非常好的行銷人才,成功打響古坑台灣咖啡、斗六文旦名號,且擔任鄉長、縣議員、縣農會總幹事、斗六市長及雲林副縣長經歷豐富,讓她進入立法院監督中央政策,一定會有好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