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麗善肯定江啟臣、蔣萬安辭中常委做法。(記者林國賢攝)

2020-01-14 15:36:15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總統和立委選舉國民黨慘敗,連任成功的立委江啟臣、蔣萬安宣布辭去中常委,雲林縣長張麗善表示,肯定江、蔣兩人決定,盼黨中央能慎重思考敗選原因,大破大立。

張麗善表示,江啟臣、蔣萬安率先辭掉中常委,主要是想刺激黨中央思考未來的定位,為什麼國民黨會跟青壯派、年輕人有些脫離、隔閡,主要是因長期沒有好好培養後進,造成這次整個選舉慘敗。

張麗善指出,這次慘敗必須記取教訓,好好思考,也必須做出大破大立,甚至要做出一些比較激進的做法,她個人肯定江啟臣、蔣萬安等青壯派的做法,她也會與國民黨執政其他14縣市討論未來如何路線。

張麗善強調,江、蔣兩人的動作,黨中央必須好好思考國民黨的定位,何去何從,對於台灣未來要扮怎樣的角色,都必須好好思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